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乐

20226月23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联合兵团第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兵团西山农牧场一连党支部,在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共30多名党员、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徐玮、石伟亮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青年干部赵月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的感悟。支部为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对西山农牧场两名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还参观了新疆天润乳业养殖基地和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设施农业,感受到了兵团企业发展壮大的快速步伐,一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对兵团农牧团场连队新农村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为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纷纷表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