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把青春写在祖国大地上 石河子市举办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离岗前培训 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贺莉莉

欢迎大家报名三支一扶,欢迎大家到西部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来,到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队伍中来,到经济示范新城石河子来!六名服务期满人员的倡议拉开了师市2022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离岗前培训汇报演出的序幕。

本次汇报演出以把青春写在祖国大地上——踔厉奋发担使命 赓续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由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和石河子市艺术剧院联合举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民,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徐广江,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欧阳伟,师市基层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服务单位的主要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由2022年师市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和石河子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共同呈现。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第一代军垦人用双手和血汗,把戈壁荒漠变家园的燃情岁月。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从五湖四海汇集兵团,他们深入基层、立足岗位、贴近群众,努力践行老一辈军垦人伟大的兵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他们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在师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的原则。为促进三支一扶期满人员转换角色和综合能力再提升、再突破,提高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613日至17日在党校举办了2022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离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三支一扶人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徐广江对2022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为基层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参加三支一扶工作是一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人生历练,对高校毕业生来说既是一份作为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也是一次深刻的经验积累。八师石河子市诚挚邀请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们能扎根石河子,为石河子的发展和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在推进师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希望即将期满的三支一扶人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2016年以来师市累计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141人,有42人选择留疆工作,为自治区、兵团和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今后师市人社局继续积极探索三支一扶人员服务管理的有效途径,创新思路,力争将三支一扶团队管好、用好、服务好,为师市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民生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有效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