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2022年兵团“三支一扶”招募进入面试环节基本分数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处

各位考生:

2022617日、18日,我们已通过报名预留手机号将2022年兵团三支一扶招募线上笔试成绩告知考生。按照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为招募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结合基层单位用人需求,我们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将招募计划数由900人调增至1199人,并对达到基本合格线(60分)人数少于招募计划数的岗位予以调整。对达到基本合格线的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4的比例分岗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划定进入面试基本分数线。

按照工作安排,暂定于7月上旬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及要求将通过报名预留手机号和邮箱通知)。为便于进入面试的考生提前准备以及未进入面试的考生另作其他安排,现将调整后的招募计划数和进入面试环节分数线予以公告。

 附件:2022年兵团“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面试面试环节分数线要求.pdf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