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检查廉洁纪律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依法健全社会保障基金监管体系,防范化解基金运行风险,提升基金管理水平,维护基金平稳运行。202261日至730日,根据兵团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兵团本级相关单位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检查工作。

凡在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的待遇审核、发放、资格认证以及与待遇发放相关的信息系统和社保卡管理等方面存在贪污、侵占、挪用社会保险基金或为他人谋取利益损害社会保险基金的,要在2022730日前向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说明。

欢迎广大职工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举报电话:0991-12333  2896525   2890113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