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第二、六党支部与兵团日报社 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年轻干部教育、注入发展青春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宽

5月20日,兵团人社局第二、六党支部,联合兵团日报社第三党支部,在兵团日报社开展“加强年轻干部教育、注入发展青春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兵团日报社党委委员、副主编蒋革、田农参加活动。活动由兵团日报社党委委员、副主编田农主持。

活动中,兵团人社局第二、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兵团日报社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李宽、麻雯、周旭等5名年轻干部作了感想发言,兵团人社局曾林副局长作了点评,勉励年轻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勇于承担职责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当新时代的追梦者。

活动中,兵团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二级巡视员乔云泽,工资福利处处长谢利同解读了人事管理、绩效分配等方面的政策,对兵团日报社开展人事人才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双方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兵团宣传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173A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