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开展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引智揽才

发布时间:22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洋 孙一迪

为更多地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九师人才队伍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5月14日,九师人社局组织专人赴石河子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共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共提供教育教师、医学卫生、综合管理等各类岗位65个,预计招聘86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九师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高校毕业生关于薪资待遇、用人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指导。

“此次校园招聘,我们了解了单位需求,也帮助我们更加明确就业方向,为未来的成功就业打下了基础。”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校园招聘进一步铺宽了就业择业的渠道,将认真筛选,投递简历,争取能到九师参加工作。

下一步,九师人社局将继续赴塔里木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加大引才力度。一是广泛征集用人需求。提前向全师各事业单位征集校园招聘岗位,指导用人单位合理确定招聘专业等信息,确保校园招聘取得实效。二是积极宣传推介。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九师发展前景和工作环境,多方引人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