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中心发出“学标兵 当能手 创一流服务”活动倡议

发布时间:22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中心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近年来,兵团社保系统涌现出了“党旗下的社保人”、“战疫社保人”、“岗位练兵明星”、“人社知识通”等先进人物和为民服务“能手”。根据人社部统一安排,兵团人社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学标兵、当能手、创一流服务”主题活动活动通知》。兵团社保中心积极行动起来为发挥先进人物引领作用,创一流服务,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学标兵 当能手 创一流服务”活动倡议。

一、时代需要榜样,队伍需要引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以“人社服务标兵”为榜样,学习标兵事迹、践行标兵精神,人人争当能手,助力兵团社保事业勇攀新高峰。二、学习标兵事迹,展现良好形象。社保服务好不好,关乎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关乎社保部门的形象。“人社服务标兵”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出兵团社保的良好形象。三、践行标兵精神,人人争当能手。我们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常碰到的问题展开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围绕惠企便民新政策及时学习,把党的温暖和优惠政策精准送到企业、群众手中。通过人人争当能手,实现兵团社保窗口服务提质增效,让参保职工群众感受到“社保有温度”。

兵团社保中心号召党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千家万户,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通过“学标兵 当能手 创一流服务”活动,推动兵团社保系统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