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举办社会保险服务“就近办”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2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中心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426日上午,兵团社会保险服务就近办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人社十二师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六师、十一师、十二师人社局社保中心等领导及相关人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兵团人社局主办,十二师人社局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协办现场兵团人社局代表与三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兵团社银服务网点揭牌。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后,代表们观摩了社保服务就近办业务现场

兵团在二师、六师、十二师进行试点建立社银便民服务网点,把社保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在全兵团基本形成城区步行15分钟、连队辐射5公里的社会保险服务圈,实现人民群众社保服务能够就近办”“马上办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42617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