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赓续兵团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兵团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2022年4月19日,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赓续兵团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恒心。为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地怀念。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和云杉馆,追思了陈潭秋、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乔国桢等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图片2图片3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一个又一个先烈的事迹,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赓续兵团红色血脉的伟大力量,深切的感受到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情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