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信访局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信访局《关于评选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41号)要求,确定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信访局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第十师北屯市信访局王伟同志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对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兵团信访系统推荐评选全国两先”“六优人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2422-427

联系电话:0991-2890083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

邮政编码:830000

 

附件:1.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2. 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兵团信访系统推荐评选全国两先”“六优人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信访局代章)

      2022422

附件1

 

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人民满意的目标导向,扎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全过程,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确保了师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稳定。获得“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称号,兵团七五普法先进集体等奖项,作为首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在近年来兵团信访工作各项考核中,综合成绩稳步提高,2021年取得兵团年度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


附件2

 

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王伟,男,汉族,362008年参加工作,同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连队、团场任职,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现任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办公室(信访局)信访科科长。2014年以来,多次被师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国家信访局评为“优秀接谈员”;2020年,所在单位第十师信访局取得了兵团信访工作年度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2021年,王伟同志入围第二届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候选人选名单。该同志能够自觉加强学习、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同志、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坚持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政治敏锐性;群众工作能力强,工作有原则、讲方法,协调解决复杂疑难问题能力强,依法妥善化解大量矛盾纠纷,工作成绩显著,受到职工群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