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读经典、学新知、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靖安岩

420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读经典、学新知、促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民参加活动并作点评。

活动紧扣“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由我学·集体学习我听·党建公开我谈·读书体会我说·政策业务我评·领导点评”5部分组成,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相关论述和著作、张纪南部长在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分享读书体会、业务骨干开展政策讲解等方式,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干好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活动中,两个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内涵,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务公开相关情况、2022年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向4位分享读书体会和政策讲解的年轻党员干部赠送了书籍。

最后,刘世民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得好、主题好、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支部组织策划精细,准备工作细致,展示讲解精彩,主题内容定得好、活动形式选得好、准备工作做得好。读经典、学新知、促提升这一主题,不仅让大家学习了经验教训,运用经典少走弯路,而且使大家思想上更清醒,行动上更正确,增强了愿为、会为、能为的能力,同时,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能力。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业务相结合,针对性强、主题深入,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有所收获。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开动脑筋、创新形式,将党建活动搞生动、搞扎实,让党员干部愿意参加、积极参加党建活动。

图片3图片4图片5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