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千里跋涉送政策 真心诚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2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云晓

近日,第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收到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红色的锦旗上写着“千里跋涉送温暖,真心诚意解我忧”。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傅女士对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真诚的谢意。

多年来,傅女士一直对其父亲的工龄认定问题存在疑惑,因其长期居住在安徽省滁州市,距离石河子市三千五百多公里,傅女士一直与我局就此问题进行电话联系。为解决傅女士的诉求,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与相关单位一行三人不远千里来到安徽省滁州市,与傅女士面对面沟通,讲解政策、答疑解惑。工作组一行带着责任与真情,条条梳理,认真聆听,详细解答。最终,傅女士对于工作人员所做的政策解答表示理解和接受,对工作人员不远千里,上门服务的责任担当和敬业精神深受感动,为表达由衷的谢意,傅女士和家人特地向人社局的工作人员送上锦旗。收到这面锦旗,人社局的同志们也深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群众“急、难、愁、盼”的小事,就是我们工作中的大事,不论距离有多远,都要打通人社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