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政策宣讲进基层 心系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2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婷婷

连日来,为持续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健全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机制,确保事业单位“放管服”改革落实落地,第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在师域范围内开展“送政策、入基层”宣讲培训活动。

为突出培训效果,第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结合各行业各单位特点,分别面向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及15个团镇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分批次开展17堂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围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所关切的岗位设置、岗位竞聘、岗位说明书、年度考核、聘期管理、合同签订、培训、工资福利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就人事管理各环节工作开展程序及业务要求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基层事业单位89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送政策、入基层”宣讲培训活动参培人员覆盖面广、培训内容政策点全。通过培训,帮助基层事业单位在人事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对政策法规的理解和掌握,减少工作中的疑点和矛盾,提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成效,受到了基层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第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的宣讲力度,不断提高师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法制化,确保事业单位放而不乱、管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