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疫情期间不停考 线上考试铸诚信——十四师昆玉市扎实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宁波 朱伟

为及时补充师市事业单位工作力量,根据《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于2022年4月3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十四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笔试工作。本次考试报名1440人,初审通过778人,实际参加考试697人,参考率为89.6%。

考试机构后台技术工程师将每45名考生列为一个虚拟考场,共设17个虚拟考场。由师市人社局和第三方考试机构工作人员组成监考队伍,建立协同联动机制,考试前对考生进行人脸比对、身份确认,避免出现替考行为。考生考试前需阅读并同意考生须知后方可参考。考前需准备适配电脑并使用指定客户端,保证两个半小时考试内前后都有“双机位”摄像头设备实时监控。监考对考生不遵守考试规范的行为及时警示制止,要求立即改正,对出现违反《笔试须知》和考试纪律的行为给予取消考试成绩的处罚。

监考成员范龙龙说:“监考过程中,我们将对考生的疑似作弊行为作出判断。每名考生的考试视频都能够留存,以此来保证线上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步,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将在兵团考试信息网、昆玉人社公众号平台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组织好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