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中心赴自治区社保中心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柴红

32日,为进一步加强兵地融合,提升兵团工伤保险业务经办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工伤职工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新疆自治区工伤保险待遇水平保持一致,兵团社保中心副主任赵晓东带领相关人员就工伤保险政策执行、业务经办、风险防控等,赴自治区进行工作对接,同时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自治区社保中心机关事业中心主任张建华及工伤保险科工作人员参加工作对接及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张建华介绍了自治区社保中心工伤保险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机构设置,赵晓东介绍了工作对接和交流学习的目的,希望自治区社保中心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双方各自对国家政策文件进行学习交流,就工伤保险经办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工作对接及交流学习。

通过工作对接和相互学习交流,双方就工伤保险部分政策执行情况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兵地融合,加大工作交流力度,互相学习交流,在一些工伤保险难点问题方面互相探讨,互相借鉴,全面提升双方经办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打造人民满意的社保经办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