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第九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唐婉婉

127日下午,第九党支部、人社政务服务大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不忘初心聚合力 携手同心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大厅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培养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凝聚力、向心力,增添活力为目标。主题活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为主,以鲜活灵动的方式穿插设置背对背夹气球你画我猜”“吹杯子等趣味性的团队游戏。活动中,大家积极进取、默契配合,为现场增添了新春将近的喜庆气氛,展示人社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青春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支部还向大家赠送虎年字和春联,增添了新春的喜庆气氛。通过活动,党支部凝聚力得到增强,也激发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活力。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窗口服务民生,以实际行动为兵团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