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1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红花

近日,第九党支部在兵团政务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兵纪办通报〔2021〕第25期、《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大家鼓舞斗志坚定信念严肃了工作纪律。

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兵团人社系统法治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从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做好兵团人社法治工作的几点体会人社部对行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做好兵团人社政务服务工作的几点思考、相关案例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推进兵团人社系统法治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对做好人社政务服务“打包办”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