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1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917日,兵团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贴近群众、质朴真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等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兵团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和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相结合,和学习贯彻汪洋主席在新疆调研兵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和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和学习兵团维稳戍边史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兵团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人社服务的强劲活力和工作实践。要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人社职能职责,坚定坚决完成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重点工作,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坚定和行动推动兵团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