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蔡子童同志参加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督促检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1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按照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和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6日,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同志赴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促检查。蔡子童同志抽查了学院部分党员的读书笔记、必读书目的学习情况,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帐资料,开展了个别谈话,了解学习开展情况、检查学习教育效果。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持之以恒抓学习、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学院力量、展现学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