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承兵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将学习党史同学习兵团维稳戍边史有机结合,开展了“传承兵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汪洋主席在新疆和兵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及《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在军队、兵团工作的经历,用鲜活的故事阐释了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大家集体学唱了《新疆兵团进行曲》,重温了峥嵘岁月。

通过开展“传承兵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深入了解兵团光荣历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兵团人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