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保工程二期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1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良良

820日,兵团全民社会保障信息化工程——金保工程二期项目(以下简称金保二期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受兵团发改委委托,人社局组织财政局、档案局、网信办、电子政务办等部门组成项目验收委员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专家组开展项目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验、审阅文档、质询讨论等流程,对项目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验收工作经专家组评审,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金保二期项目是十三五期间,人社部、兵团发改委安排部署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涵盖公共就业服务和人事人才等系统建设,采用兵团大集中的建设模式,构建形成省级集中式的服务体系项目验收后,将在社会保险、公共就业、劳动关系、人事人才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业务协同和公共服务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高,为兵团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