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近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制定了详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报机关党委审批,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的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检视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其他党员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

局机关党委会前对各党支部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检视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退回修改。局机关党委6名委员分别到党支部全程参会,进行督促指导、点评,对不严肃不合格的及时叫停,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有的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有的增加了重温伟大建党精神,有的组织党员现场开展缴党费活动,有的开展了党员宣读承诺践诺书活动,有的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丰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血脉,赓续奋斗精神,认真落实兵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