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人社局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8月12日,兵团人社局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虹云、成员张洪洲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会前,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开展了缴党费活动,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委员带头发言,汇报学习收获和感悟、检视问题和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其他党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地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李华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学习、自觉交纳党费、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他在交流发言中勉励大家,兵团人社局担负着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责,必须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牢记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强化政治定力,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社工作的政治属性,牢记“国之大者”,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准确把握兵团党委对人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定坚决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虹云同志在点评时对人社局第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了个别青年党员同志检视问题材料中的问题。她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会议材料整理上报归档等工作;对于个别材料中增强历史自觉和弘扬优良传统方面检视问题的不足要及时修改完善;对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立行立改;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81709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