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7月14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干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局领导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00期、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兵团党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同志向全局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精神之源,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航向,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蕴含着强大的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决的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兵团党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中心工作。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梳理人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洞,补短板,促落实。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从严从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促业务”,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党员干部“五种能力”。要对照“四查”,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迈向新台阶。要加强纪律建设,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提高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意识。要健全完善好各项工作制度,依法依规开展人社各项工作,推动兵团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