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校两区同携手 齐心协力庆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邵婉颖

    6月29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校两区同携手 齐心协力庆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二师铁门关市渤海教导旅纪念馆,学院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渤海教导旅纪念馆、市图书馆,并在党史学习园地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图片2

图片3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表彰了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德育教育等比赛获奖教师,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先进典型和获奖教师为榜样,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庆祝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坚决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教职工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建设美好校园的壮志豪情,今后大力弘扬和践行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