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兵团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直播,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同志们一致认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心情无比激动和兴奋回首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无比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面对新的征程,要时刻牢记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准前行航向,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坚持不懈地为民造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参加了研讨,每名党员都谈了认识、心得和收获,局机关党委选派党委委员到各党支部参加研讨并进行点评,掌握了解各党支部的研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