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三师42团联合举办 “农业合作社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照阳

为提升农业合作社经营水平,引导和促进兵团农业合作社规范化、制度化、规模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6月22日-24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农业合作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三师42团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授进行授课,42团连队两委委员、团场职工及合作社理事长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塔里木大学教授就农业合作社的模式与运营、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以及健康发展等进行了讲解,并详细阐述了农业合作社相关法律法规、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的知识等内容。学员王谦说:“这次的培训我们期盼已久,进一步加深我对农业合作社的认知,将结合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简道军说:“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如何去规范的管理和运营农业合作社,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全面理解和掌握了农业合作社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对进一步做好合作社的各项工作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同时也推进了团场农业合作社的管理水平。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