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开展2021年“三支一扶” 招募面试考官培训

发布时间:21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继承

6月22日,兵团人社局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考官培训举办,在兵团人社局设立主会场,各师市人社局设分会场,开展“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考官培训,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具有10余年专业经验的人才测评培训专家:猎聘人才评鉴与发展中心大区总监邓仁武。参与培训的面试官共330人,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强调面试重要性、提升面试技巧面试有效性、明确面试流程、更好把控面试风险。培训主讲专家以练习与讲解结合的方式和真实案例与理论结合的形式对各师市考官进行面试技巧讲解,会议直奔主题,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面试逻辑要点澄清、面试对象分析、面试操作技巧分享、面试误区风险应对等。主讲专家还将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传达了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高了各位考官的政治站位,认识到三支一扶面试工作的重要性。培训会持续了4个小时,现场氛围浓烈。通过本次培训,现场的考官表示培训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同时各师市也理解了面试逻辑与对象得特点,学会了使用科学的面试方法,实现精准、全面、公正的面试操作与评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考官培训会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