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暨第一期“人社干部大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王志毅

2021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干部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兵团人社局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并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人社干部大讲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观看了根据国家安全机关真实破获案例改编的《祸起“间”职》微电影,起到了良好警示教育作用。同时还组织了干部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使用“保密观”手机APP进行现场答题,干部竞赛成绩均达80分以上。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情怀局机关党委邀请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教师白德凯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虹云一行现场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聆听了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