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人社厅来兵团人社局对接兵地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兆坤

41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热合满江·达吾提率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海平、张蓉、社会保险管理局总会计师王巍、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平江一行赴兵团人社局对接工作,就推进兵地深度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会议由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张鹤林、局党组成员韩永江出席会议。双方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自治区人社厅和兵团人社局的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49日自治区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交换意见,详细研讨人社系统对口援疆工作有关事宜。

双方高度肯定今年以来举行的6次对接会,同志们相互学习借鉴,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强了为民服务本领。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非常关键,对进一步推进兵地深度融合发展意义重大。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携手推进交流协作、共同促进兵地融合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