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缅怀兵团赤子,传承兵团精神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志伟

4月7日,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缅先烈、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到西山九龙生态园参加活动,共同缅怀兵团赤子,传承兵团精神。

在兵团优秀共产党员李永康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李永康同志先进事迹,敬献了花篮,向兵团赤子致敬。

图片10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毛明为全体党员讲了党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11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家乡,绿水青山”公益活动,在陵园内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文明祭祀,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

此次“学党史、缅先烈、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兵团赤子的缅怀,更是一次心灵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兵团赤子李永康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高尚品格,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兵团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