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赴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1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甘强莉

    3月24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一行,赴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调研,详细了解铁门关校区建设进度、教育教学及学院管理工作。

图片10

(李华斌一行参观机器人实训室)

李华斌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积极参与各级技能大赛,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为将来择优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1

(李华斌一行参观学生食堂)

随后,李华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医务室、食堂,李华斌强调疫情尚未结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错峰就餐,同时加强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就餐环境及饮食质量。

图片12

(李华斌一行在施工现场视察)

在学院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视察过程中,李华斌对学院迁址工作、铁门关校区建设进度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园安全大于一切,要继续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加强管理,严格把关,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学院领导表示定会全力做好协调工作,如期实现学院整体迁址,发挥教育聚人作用,助力南疆发展。

第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教育局、学院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