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心系“访惠聚”,鼓劲暖人心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万物复苏。3月21日至2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一行,走访慰问岳普湖县巴依阿瓦提乡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六连和八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两委班子成员,调研基层人社工作。

图片1

李华斌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委会、连队卫生室、养老院、文化室、农业发展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设施,详细询问了驻村驻连各工作队的制度建设和日常工作情况。

图片2

李华斌局长对访惠聚工作队一年来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当地干部群众各驻村驻连工作队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勉励访惠聚工作队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图片3

李华斌局长要求全体队员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细化工作内容,密切保持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地执行兵团党委和当地政府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坚定职工群众依靠产业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

图片4

李华斌局长一行为访惠聚工作队送上慰问品,询问驻村驻连干部生活情况,查看食堂餐饮和宿舍条件,鼓励他们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以真情访民情、真干惠民生、真心聚民心。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