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走基层 摸实情 解难题

发布时间: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3月14日至16日,按照兵团党委“能力提升年”和人社部加强行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及兵团社保中心的同志,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契机,赴三师社保局、伽师总场社保所、44团社保所、50团社保所、51团社保所等社保经办机构开展了明察暗访和现场交流座谈。

张鹤林一行自带车辆,不打招呼,不让陪同,扮作参保人员身份,分别前往团场社保所进行了明察暗访,并与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业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基层社保经办机构在征缴业务划转后遇到的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摸底了解,提出了解决意见。

张鹤林强调,兵团社保系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多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开展明察暗访活动要覆盖60%社保经办机构。他要求,用100天时间,在兵团社保系统开展“电话传真情,温暖老人心”、征集社保建言献策“金点子”等活动。他叮嘱社保业务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