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一行赴二二四团4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科


2月28日上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在第十四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巍等同志陪同下一行5人到二二四团4连调研指导工作。同时看望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驻4连“访惠聚”工作队。

局长一行到连队后首先对在连队卡点值班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了问候,嘱咐一定要担好责、守好门。

微信图片_20210303190834

局长一行参观连队“新疆屯垦文化长廊”

“随后,蔡局长一行在方锐队长的引领下参观了连队的新疆屯垦文化长廊”,听取了连队艾云书记介绍文化长廊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过程等。蔡局长对连队建设的文化长廊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连队对文化长廊的维护和管理要做好做细,这些资料来之不易,要通过文化长廊长久的把兵团精神传承下去。

图片2

蔡副局长一行与工作队成员在工作队驻地进行座谈交流

局长一行参观了工作队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认真听取了4连工作队队长方锐同志的“访惠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和连队“两委”在近期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蔡局长对工作队在2020年的成绩给予表扬,并希望在2021年里再接再厉,贯彻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工作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