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李华斌参加第九党支部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1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晓虹

2月5日下午,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程序进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选举结束后,李华斌讲述了在团场和师里抓党建的典型案例,从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工作干什么、支部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李华斌希望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学习,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小数据连着大民生”,“小窗口提供大服务”的实践意义,不断优化人社服务供给,尽心尽力做好每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每位群众,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后,李华斌到12333电话咨询室调研,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兵团12333电话咨询值班值守服务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037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