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积极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苗家尉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兵团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访惠聚”干部新春慰问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带队成立7个慰问组,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家入户深入走访,面对面送上新春祝福,切实做到了“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共慰问44人。

图片1


此次走访慰问紧紧围绕“六个一”活动进行。坚决落实“进行一次宣讲、递上一封慰问信、送出一副春联、送上一份慰问金、做好一次摸底调查、开展一次检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走访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在表达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的同时更是肯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人社工作奉献的青春。

退休老干部等被慰问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关怀,一定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关注兵团人社事业发展,尽力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