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晓虹

近日,兵团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立足小窗口、心怀大格局、再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党员王红花、入党积极分子卢萍萍、新晋工作人员杨荣璞分别以朴素无华的语言,分享窗口工作收获、体会、感悟,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倡议大厅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小窗口、心怀大格局、再做新贡献,要树立正确的“荣誉观”,不断强化“做好工作是本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的工作理念,将群众的鼓励做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127224042

微信图片_202101272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