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人社局、残联启动 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人社局

1月7日,七师胡杨河市人社局、残联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首场网络招聘会在“金三角招聘网”举行。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为重点,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网络招聘会第一天,报名参会企业已有10 家,提供就业岗位24个,招聘人数118人。

    为保证活动有效开展,人社、残联部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就业情况,全面摸清辖区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底数,对辖区内新增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登记认定。同时,根据援助对象的就业需求,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实行“一对一”“面对面”就业帮扶,及时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享受就业援助服务,促进未就业人员早日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