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兰梅梅

为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集中力量帮助困难群众就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 月 12日,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在绿翔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2021 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九师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期间,我主要采取“线上+线下”活动模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吸引更多服务对象了解参与,力争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目标。线上”活动即依托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开展线上招聘会,促进未就业的服务对象就业。线下”活动即依托团场、社区及时宣传岗位信息就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咨询服务,进一步扩大就业援助服务覆盖范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内地新引进劳动力中未就业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