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有一种誓言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1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任婵

06

2021年1月13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三、七、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四名新接收为预备党员和1名转正党员过了既庄重又严肃的政治生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同志和党组成员韩永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新戈同志参加了活动。

01

随着主持人一声“全体起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作为活动的开场,由社保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尚德同志宣读《对同意接收王岱、高靖、石璐、安国兴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黄国林同志致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领誓人韩亚斌同志带领党员们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王岱、安国兴在发言中表示,今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组织表达了我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我们一定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七、八党支部的任婵、赵晓东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王新戈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发言,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最后,曾林同志作了讲话,从“牢记初心,努力工作”“牢记宗旨,勇挑重担”“加强学习,提升修养”“注重团结、联系群众”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教育党员同志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推进人社事业不断发展

03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从内心深处感悟到“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份量,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兵团人社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