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以口碑赢奖杯 做拥军敬业模范

发布时间:21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晓虹

微信图片_20210113153232

  1月12日下午,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李海鹏在兵团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向4号窗口工作人员王红花送上了一个奖杯。

微信图片_20210113153244

  对于人社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来说,热情耐心接待机关企事单位和办事群众,一次性告知办事所需资料和流程,快捷便利办理业务等是基本工作要求,再平常不过。但对于工作单位远在西山的李海鹏来说却有不同感受,正值寒冬腊月,加上疫情影响,来大厅办一次业务很不容易。王红花以党员先锋岗严格要求自己,一次次耐心细致解答和提醒,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等,使李海鹏每次前来大厅都能一次性快捷业务,很让他感动。李海鹏带着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心意——一座心制作的奖杯,感谢王红花,感谢兵团社保事业管理中心,感谢兵团人社服务大厅为武警官兵提供的优质服务

  自“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和“党员先锋岗”活动开展以来,兵团人社政务服务大厅落实加强兵团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通过“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系列举措,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