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作为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扎实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1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荣 周旭

1月7日下午,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了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2021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权威解读民法典》等内容展开,通过支委领学、观看视频、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思路,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图片1

通过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学习交流很有收获,为新一年自身综合能力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落实学习任务,一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兵团党委及局党组各项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加强全院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执行力;二要紧抓风险防控,认真梳理分析考试院业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2021年兵团人事考试及人才评价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要善抓服务根本,不断改进兵团人事考试队伍服务意识建设。作为人社系统的窗口单位,一定要将服务意识的提升作为工作的主要突破口,变被动为主动,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切实为兵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供高效有力的保障。下一步,第六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将理论武装作为支部思想建设的重中之重,通过持续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树立“每个党员都是党建工作者”理念,不断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