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召开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侯彩艳

2020年12月7日,第六师五家渠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组长徐明同志主持。工作专班督导检查小组成员,开发区、101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主要听取三个督导检查组近期摸排检查建设工程项目情况和立查立改清欠情况。

,工作专班三个督导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摸排检查情况,督导检查组共收到属地主体单位和行业监管部门报送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30份,限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4份。高风险欠薪项目仍然是101团南区的三个项目,人民路街道的1个项目,经对项目单位负责人约谈,协调解决欠薪376万元,涉及农民工240人。

最后,徐明同志就打赢师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提出三点意见及要求,一是务必紧盯高风险欠薪项目隐患,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上访事件,不发生恶意讨薪事件。二是充分发挥好工作专班和包联挂牌督办工作机制,协同作战,形成合力,限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三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扎扎实实解决好每一起欠薪投诉、举报案件,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让农民工拿到工资,平平安安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