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为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荣

12月10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局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国林同志应邀列席参加专题学习。

张鹤林同志重点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18182720


宣讲中,张鹤林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特别是今年我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当前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重大挑战,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张鹤林同志重点解读了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党中央对12个重点领域作出的具体安排,都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来展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繁重任务,必须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做到令行禁止。

微信图片_20201218182710


宣讲结束后,张鹤林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张鹤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兵团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十四五”期间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事业发展事业重任结合起来,与新时期兵团人事考试与人才评价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党员思想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确保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兵团人事考试和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不竭动力,推动兵团人事人才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