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高校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赴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利娜

为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2月9日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兵团学联主席汪名永一行赴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复核验收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图片1

图片2

12月10日,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在实地复核验收学生会深化改革会议上对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学生会深化改革过程中要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学生会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决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在改革过程中要聚焦主责主业解决实际问题。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按照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要求,结合评估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围绕学院学生会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对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维权帮扶,为学院的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