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公开征求对兵团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正云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了解人民群众对“十四五”时期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所想所盼,我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公众可发送意见建议邮件至btrsjghc@163.com。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诚恳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