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根治欠薪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严奇

为进一步做好九师治欠保支工作,确保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11月18日,第九师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根治欠薪专题会议

会议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师人社局副局长路云飞传达了兵团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和师主要领导对落实专项行动的批示精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王向阳通报了九师辖区欠薪隐患排查情况;相关部门和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光就如何做好今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和今后如何抓好治欠保支工作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形成根治欠薪工作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三是进一步健全根治欠薪问题的长效机制。

师机关相关部门、各团场、辖区相关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30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