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李泽龙院长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周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雷建平

1110下午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在铁门关校区经管楼410教室,为学生代表、班主任、辅导员讲授了一堂“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为主题的思政课。

李院长首先指出,学院刚迁至铁门关校区,希望广大师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同时要树远大理想,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勇于开拓创新,准确定位个人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同时李院长强调“先学会做人,再学会作学问”,“先成人再成才”。知识固然重要;但比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力;比能力更重要的是道德。同学们要严格自律,遵纪守法,自觉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与人格品位。

最后希望同学们对食堂改善方面,广纳建言。养成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电的良好习惯。做到“三个随手”(随手关灯、随手关闭水龙头、随手捡拾废纸),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