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李华斌局长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苗家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政策法规研究处

10月30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同志在兵团人社局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聆听宣讲。

李华斌局长宣讲

李华斌局长宣讲

李华斌指出,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兵团人社局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和兵团落地生根。

李华斌要求,要聚焦人社部门职责使命,统筹做好人社各板块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落地见效,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李华斌局长和蔡子童副局长还为局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人力资源考试院、信息管理中心等4个兵团文明单位颁发荣誉牌匾,勉励上述单位再接再厉,其他单位对标看齐,全局要争取人社业务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双胜利”。

    [根据兵团文明委《关于命名兵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报》(兵文明委20205号),兵直机关共有16个单位创建为兵团文明单位,兵团人社局荣获其中4个]

文明单位颁奖

文明单位颁奖